阿豆嬸好康推推小漫畫

水力粉刺吸淨器小漫畫.png 

水力粉刺吸淨器小漫畫-1.png 

水力粉刺吸淨器小漫畫-2.png 

 

網友大推薦

水力粉刺吸淨器試用心得:

從來沒用過這麼新奇的產品,起初還搞不懂它的吸力到底怎麼來的,

原來是用水壓帶動空氣流動造成吸力。感覺像一個迷你板的吸塵器,

就可以把臉上的髒東西吸走啦!

1. 水力粉刺吸淨器是用不同的小配件所組成,拆卸容易,最大的導水管則是可以折疊不變形的材質,所以攜帶起來非常方便。而這些配備又分別可裝在蓮蓬頭和水龍頭上,幾乎是有水源的地方就可使用。

2. 吸杯尺寸也有一大一小的貼心設計,大的可以用在下巴、額頭、兩頰這些面積較大的部份,鼻頭區域則用小吸杯來清理,任何死角都躲不過,吸杯尺寸各局部皆適用這點是最大的好處。

3. 平常用手擠粉刺會因為手上的細菌而不乾淨,用妙鼻貼之類的東西消耗量又很大,而且拉扯會傷害到皮膚,但用水力粉刺吸淨器就可以避免手與臉的直接接觸,衛生上多一層保障,加上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全家一起用也沒問題,當然前提是要先把吸杯清洗乾淨。

4. 因為水力粉刺吸淨器是要靠水壓產生吸力,也就是說一定要開水使用啦!妳可以在洗澡時將儲存下來的水清潔浴室,或是將水拿來打掃清潔環境、洗車、澆花,都是很環保的唷! 所以這些水一定要儲存起來做別的事不然會太浪費囉。

5. 去游泳池或健身房也可以帶著水力粉刺吸淨器,同時在運動完將臉部清潔乾淨唷!

 

產品介紹與說明

水力粉刺吸淨器.png

       大部分的人都很重視臉部的清潔,但由於空氣的品質惡化,造成外出後毛孔極容易隱藏細菌或堵塞,這是臉部皮膚感染或長痘痘的重要因素;因此維持臉部的毛孔暢通與清潔,是保有好臉色的不二法門。現在臉部保養已經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社會上不論男女為了求職或交友,都十分注重臉上的保養,除了看起來更清爽乾淨外,也讓第一次見面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市面上有著琳瑯滿目的保養品,但大多數的消費者較難找到好用有效又方便的產品,但現在泓碩公司推出最新的《粉刺剋星》「水力粉刺吸淨器」,操作簡單與攜帶方便,讓您以後不必再用髒髒帶細菌的手去擠壓粉刺,不但乾淨而且不容易受到感染,是愛美族與痘痘族清除粉刺與保養臉部的一大利器。

外盒與提袋.png 

【使用方法】

◎請先用溫水將臉部清洗乾淨(臉上塗有洗面乳等卸妝保養品請勿使用)。

◎將吸淨器固定於置放架上或浴室沐浴之蓮蓬頭置放架處。

◎將沐浴之蓮蓬頭拆下把蓮蓬管旋上本產品或利用水龍頭管束器將本產品鎖緊於水龍頭 。

◎接上吸引接頭軟管與吸引杯、導水管後開啟水源,並調整水壓至適當強度。

◎按住吸杯之通氣孔,將吸杯接觸臉部欲清潔之位置,並緩慢移動吸杯開始吸淨粉刺。

◎來回滑動吸引出臉部的粉刺、油脂、汙垢,鼻翼兩側使用小吸杯,臉頰下巴及額頭使用大吸杯 。

◎吸淨時若感覺皮膚吸力過大可將通吸孔放開,吸杯壓力將獲釋放。

◎使用化妝水增加濕潤度,使用上將更為便利。

水力粉刺產品說明.png 

【使用建議】

◎使用前請先讓皮膚保持溫暖,以便軟化皮膚、打開毛孔,入浴後使用效果最佳。

◎建議先用溫毛巾膚臉後使用本產品,用畢後再以化妝水或乳液擦拭保養。

◎建議每天沐浴時使用1次,並依粉刺深、淺與髒汙程度,持之以恆的完成清潔美顏習慣。

◎為保持使用清潔,吸杯與吸引軟管請視狀況定期更換,本公司另備有補充包供顧客選購。

【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請調整適當水壓,水壓過強或過小均會影響吸力,並請先以手背測試吸力,避免吸力過大造成皮膚不適。

◎為避免造成肌膚的負擔及產生肌膚問題,本產品以每天一次三分鐘以內為宜,請勿連續使用

◎鼻翼吸引杯不可用於鼻翼以外部位,避免因吸力範圍小造成肌膚不適。

◎不可用於眼睛周圍、鼻樑、頭部、前額髮髻線等部位。

◎敏感性皮膚的人,每次使用時不可在同一個部位吸引過久或持續吸引2秒以上。

◎若感覺疼痛或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

◎請放在兒童身手拿不到的地方。

◎使用完後需以清水將各配件清洗乾淨擦拭再收置,避免細菌滋生。

◎本產品嚴禁重摔擊敲打,以確保產品不致變形影響使用品質與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豆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