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話說阿豆妹失落地走出空姐選拔的試場,忽然眼角餘光掃到了一個熟悉的包裝袋,連續劇裡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你就算是化成灰,我也認得出來!!」,沒錯,就是這種感覺,那夢中的堅果印象早已烙印在阿豆妹的腦海中了,今日有緣相逢,如果就此輕易放過,阿豆妹可是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自己的?

 

 「請問可以給我試一下這包堅果嗎?」眼角依然泛著淚水的阿豆妹用祈求地眼光問著旁邊的學姐。

 

「當然可以囉,你可真是識貨,這是飛機上最受歡迎的堅果包呢!不要氣餒,只要你考上了空姐,你要多少就有多少喔!」在旁協助的學姐們大方地回答著。

 

阿豆妹暫時忘記之前的失落感,開心地接過學姐遞出的堅果包,小心翼翼地沿著包裝袋的撕口,彷彿擔心一不小心,把裡面的豆豆灑了一地,接著,慢慢地取出期待已久的幸福豆豆,閉上眼睛,輕輕地放入口中,準備品嚐這她思念已久的幸福味道。

009.jpg

當她咬下第一口時,「咦~~~這就是我夢寐已久的幸福味嗎?怎麼可能,那種幸福的感覺到哪裡去了呢?」小小阿豆妹心中充滿了一連串問號。

 

 「請問….這真的是飛機上的堅果包嗎?」阿豆妹一臉狐疑地問著旁邊親切的學姐。「對阿,這就是現在我們飛機上提供的豆豆包,這可是最搶手的休閒食品喔,市面上買不到的,要不要帶一些回去,每當我發送給客人喔,就可以看到他們幸福的笑容,那可是我最驕傲的工作囉。」學姐微笑著說。

 

 「不~~不~~,不是這個味道,這不是我追尋的幸福味道~~」阿豆妹心中不安地吶喊著,難道這些年來,她嚐遍大江南北,尋尋覓覓,朝思暮想的幸福味已經變調了,還是她已經超越了過去的幸福,到了更高的層次了呢!

  

這些日子以來,她不辭勞苦地,就是要尋找記憶中幸福的味道,甚至於不小心吃到不良品,造成臉上的痘疤,一直到現在還在復原中。BUT,今天好不容易在這種情境下相見,正需要它的安慰時,卻讓人大失所望了,一點也沒有幸福的感覺。這十年的努力,換來的竟是這樣的結果,老天爺阿,你不要開我阿豆妹的玩笑了!

 

這天 一連串對阿豆妹的打擊,讓她心情跌到谷底,她無意識地走在台北街頭,到底該何去何從呢?還要再考空姐嗎?還要發幸福堅果嗎?

「不,那不是我要的幸福堅果!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什麼是好吃又幸福的堅果。」阿豆妹內心又重新燃起了一股鬥志。沒錯,阿豆妹決定了,這次,她決定一不做二不休,要做就要做大的,人家不給你當空姐,那又怎麼樣,也不過是發一小小包的堅果,更何況又不是最好的幸福堅果

 

010.jpg 

 

 

「我要把最幸福的堅果一箱箱地,不….一貨櫃一貨櫃地賣給航空公司,讓你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好料的。」這回,阿豆妹真的發大願了,她要把這十年來試過最好的豆子,調配出過去幸福的味道,不…,是更幸福的味道,於是,她努力研發,成立「哦是媽咪」綜合果豆,也真的與航空公司合作,將綜合果仁的幸福滋味,帶給每一個旅客。不僅如此,為了不讓阿豆嬸失落的十年光陰這樣的憾事再度重演,阿豆嬸也打開一般通路,平時沒有飛行旅程的人,也都可以隨時品嚐最好最幸福的綜合果仁。

 

0202.jpg 

 

 

 

 

 

 

 

 

 

 

 

 

 

0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豆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